央视网 > 旅游台 > 广西频道

[视频]广西旅游摄影协会在乐业大石围景区建立创作基地

发布时间: 2014年05月04日 15: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 | 手机看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4月22日,广西旅游摄影协会在百色乐业大石围天坑景区举行摄影创作基地揭牌仪式。这是广西旅游摄影协会在广西建立的第三个摄影创作基地。
  
    大石围景区是拥有“天坑博物馆”美誉的乐业世界地质公园天坑群中,较有代表性的地质公园,它集险、奇、俊、秀、美于一体,是世界罕见的旅游奇观。自2008年以来,乐业县借助大石围景区、龙盘天池、百朗大峡谷等多个地质景区的独特环境,已成功举办六届国际山地户外运动挑战赛,每年都吸引了来自瑞典、英国、美国、俄罗斯、德国、法国、新加坡等国家及国内顶尖运动员前来角逐,拥有“中国最户外小镇”之称。
  
  然而,大石围景区同时地处东、巴、凤老、边、穷山区,这里的群众致富渠道单一,以旅游带动关联产业发展的模式仍处在培育阶段,广西旅游摄影协会将创作基地落户于此,将竭力挖掘和提高乐业作为世界地质公园的国际美誉度,为推动当地旅游产业快速发展摇旗呐喊。(摄像/后期/文字:方靖文  配音:何松玲)

[视频]广西旅游摄影协会在乐业大石围景区建立创作基地
channelId 1 1 2 52c06d1c01684444ae5f0be325bb87cd
860010-090602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