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广西频道

东兴又一家五星级酒店开工 设计可同时停靠5架直升飞机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3日 10: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旅游 | 手机看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原标题:

        地处北部湾畔的东兴市紧紧抓住广西北部湾经济区上升为国家战略的新兴机遇,继该市五星级酒店东兴华美达广场酒店和东兴其沿国际大酒店相继破土动工后,4月18日继续发力——动工建设桂顺兴国际大酒店。至此,东兴拥有在建五星级酒店达到三家。东兴市旅游局、招商局等负责领导出席当天的酒店开工仪式。

酒店开工仪式现场

酒店开工仪式现场


        据介绍,桂顺兴国际大酒店是东兴市政府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酒店位于东兴市长湖路以北和新华大道北段交汇处西侧,规划占地面积200亩,建筑面积8.7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53亿元人民币,规划建设客房500间, 住房面积达25000平方米,会议中心面积18000平方米,中西餐厅面积8000平方米,商务中心面积5000平方米,娱乐中心面积8000平方米,另规划配套设施满足5驾直升飞机同时升降。酒店计划于3年内建成投入使用。

酒店效果图

酒店效果图


        东兴市招商促进局局长张朝凛在致辞中介绍说,东兴地处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前沿,一直以来,党和国家及各级党委政府都非常重视东兴的发展,继将东兴列为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后,又即将在东兴批准建设跨境经济合作区。同时,在中国与东盟经贸合作日益紧密的大背景下,国家不仅在北部湾经济区勾画了建设新“海上丝绸之路”的目标,还将致力于打造升级版的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战略蓝图。可以说,2014年,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在走过“黄金十年”后又迎来了“钻石十年”,地处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前沿的东兴,必将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本次酒店的开工建设,将进一步完善东兴的城市基础功能,对提升东兴的国际竞争力,营造良好的商务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东兴市旅游局局长黄琨介绍说,近年来,东兴市优美的滨海风光、和谐的人文景观、绚丽的异国风情、独特的民族民俗及特色农业观光旅游,受到了越来越多国内外游客的青睐。为了更好地做好旅游服务,东兴市坚持把创品牌作为推动旅游发展的重要抓手,努力提高城市旅游精品化建设,出台相关奖励政策,大力支持和鼓励社会力量投资旅游业发展,并积极指导星级旅游饭店提档升级。东兴是广西对越南开放的6个口岸之一,桂顺兴国际大酒店的建成和运营,将进一步完善东兴作为国家口岸的功能性,提高广西边境地区的旅游接待能力,标志着东兴的接待能力再上一个新的高度。(文/方靖文 吴京 图/邝伟楠)

channelId 1 1 1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