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广西频道

广西:动车带动,让沿线景点“飞跃”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14: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 | 手机看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原标题:

  广西旅游部门将全力打造高铁旅游

  动车带动,让沿线景点“飞跃”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 (记者 闭初健)南广高铁广西段开通运营后,广西区内高铁路网结构将得到优化升级。南广、柳南、衡柳、沿海高铁的无缝对接,将广西“沿海、沿江、沿边”三大优势较好地聚拢起来,增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整体竞争力。据悉,广西旅游部门将利用这一优势,全力打造高铁旅游。

  “今后,旅客在广西旅游可以实现‘快旅慢游,一天游双城’的愿望了。”广西旅委市场促进处副处长池世庆说,以前旅客出门旅游花的时间比较长,从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要一天的时间。随着更多高铁的开通运营,对广西的旅游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高铁旅游,也将广西的旅游提高了一个档次。南广高铁广西段开通运营后,乘坐动车速度快,从南宁到梧州,上午到达,下午旅游,晚上再乘坐动车回南宁,一天就可以游双城了。

  池世庆说,广西旅游部门将利用高铁开通的优势,全力打造高铁旅游。目前正将广西高铁沿线的旅游资源进行整合,将南宁、桂林、柳州、梧州、北海、防城港等地的精品旅游景点“串联”起来,旅客乘坐动车游完这个城市,又接着到达另一个城市旅游,以此吸引外地更多的游客到广西旅游。

  “高铁旅游目前正在宣传推广阶段,也正在做一些计划。”池世庆说,旅游部门正在做一个高铁旅游地图,外地游客到达广西后,用手机扫一下地图上的二维码,就可知道广西有什么旅游景点,到这些景点该坐哪个车次动车到达,一目了然,这张地图估计在今年6月份就可以与游客见面。同时,广西旅游部门正和高铁沿线旅游景区协商,让乘坐动车旅游的旅客在门票、住酒店上得到优惠。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