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广西频道

广西旅游饭店星级评定4月起执行新规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2日 14: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西日报 | 手机看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原标题:

  本报南宁讯 (记者/吴丽萍) 记者从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根据《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国家旅游局《〈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实施办法》和《〈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工作规程》,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结合广西的实际情况,特别制定了《广西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实施办法》,从今年4月1日起正式实施。

  据悉,《广西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实施办法》实施后,广西各旅游饭店星级评定机构(简称“星评机构”)严格按照本办法的要求,开展了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和复核工作。全区各级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条例》的有关规定,将指导和促进当地旅游星级饭店的发展,加强信息、标准、咨询服务,促进星级饭店专业化、品牌化、特色化、低碳化发展。

channelId 1 1 1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