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广西频道

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到宜州调研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14: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搜报网 | 手机看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原标题:

  宜州讯 4月11日,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赖富强一行到宜州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汇报刘三姐文化旅游产业园的规划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共同商讨推进创建特色旅游名市的各项工作。

  去年全区旅游发展大会召开之后,宜州强化措施、着力推进创建特色旅游名市各项工作,切实抓好建设规划,把引进重大旅游项目建设当作重中之重来抓好落实,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同时,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自治区的要求,做好规划部署,抓好旅游景区相关工作,形成部门联动,协调配合,环保、交通、旅游服务设施等建设抓紧抓好,确保取得实效。

  在认真听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关于刘三姐文化旅游产业园的规划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赖富强要求,宜州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切实把握好自治区赋予宜州创建特色旅游名市这一千载难逢的机遇。要结合刘三姐文化,打造一系列壮家民俗特色品牌,增强旅游文化特质。希望宜州高标准做好旅游项目开发前期规划工作,继续围绕特色做文章,挖掘文化旅游内涵,创新产业发展机制,狠抓重点平台建设,加强与上级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争取在政策、资金、技术等各方面获得更大支持,抓住机遇,大干快上,促使宜州旅游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杨叶成 谢恩雪)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的新闻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