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广西频道

桂林旅游2014年度首趟“大篷车”开进安徽合肥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1日 14: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桂林生活网—桂林晚报 | 手机看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原标题:

  桂林生活网讯(记者梁亮)4月11日,桂林旅游2014年度首趟“大篷车”开进安徽合肥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陈丽华率桂林市旅游局、龙胜各族自治县、秀峰区、象山区、灵川县、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漓江数字化国际旅行社、桂林独秀峰王城景区、桂海国旅等组成的推荐团走进合肥,向安徽的旅游企业和市民推介桂林的旅游产品。

  推介团队一行首先与合肥市副市长陈晓波、合肥市旅游局相关人员、安徽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张剑及当地旅游界人士,就双方客源市场开发,创新旅游形式、电商旅游平台运营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沟通。双方表示将在后续加强旅游合作。

  在桂林国际旅游胜地推介会上,桂林的特色旅游线路和众多旅游产品,让前来参加推介会的安徽旅游界代表、新闻媒体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认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多元化的产品,契合国际旅游市场需求,更充分凸显出了“自然与人文相依存及传统与时尚共兼容”的特色,让人深深感受到了桂林的新发展、新魅力。

  合肥市旅游局局长完颜绍建表示,桂林到合肥开展旅游推介将促进两市加强交往、增进了解,可以让安徽人民更多、更好地了解桂林,为旅行社组织更多的游客到桂林去旅游观光提供帮助。

  桂林市市长助理、国家旅游局人事司副司长余昌国介绍了桂林的情况,并从意义、前景、规划等方面介绍了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情况。

  参加推介会的不少旅行社都是桂林旅游的老客户。安徽中国青年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的代表表示,与桂林已有多年的良好合作,每年组织许多游客到桂林旅行:“这次桂林旅游‘大篷车’开进合肥,带来了不少桂林旅游新产品,我们的客人看到后一定会对桂林产生更浓厚的兴趣。”

  安徽是桂林重要的旅游客源地,两地有很多相似之处,都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厚重的历史文化,双方旅游合作市场广阔。“大篷车”成员还到当地的旅游企业和景区进行了考察、交流。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大篷车 桂林旅游 的新闻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