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广西频道

友谊关景区增添一个新景点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4日 09: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凭祥市旅游事业局 | 手机看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原标题:

  作为友谊关景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的工程之一,友谊关纪念广场主体工程于近日竣工,标志着友谊关景区增添了一个新景点。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该广场建设总面积4412平方米,总投资约800万元。在广场东面、靠近在南宁-友谊关高速公路友谊关出口处,修建了抗法名将冯子材的主题雕塑和解说牌,提升了广场和高速公路出口的景观层次。在广场南面,背靠友谊关左辅山修建了景观浮雕墙,向游客展示了友谊关历史、镇南关大捷、镇南关起义、红旗插上镇南关、中越友谊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在广场西面,修建了城墙风格的无障碍人行通道,作为友谊关景区人行出口通道,实现了景区进出人员的分流,缓解了景区大门拥堵的现状。

  友谊关纪念广场整合游客通行、文化展示等功能,很好的解决景区的交通与形象问题,吸引游客,积聚人流,成为游客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新景点。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友谊关 景区 的新闻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