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广西频道

2014美丽中国行首站采风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4日 09: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旅游报数字报 | 手机看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原标题:

  本报讯(实习记者郭探微)4月2日,由中国旅游报社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14美丽中国行·聚焦广西特色旅游名县大型采风活动”圆满结束。通过采风团的采访报道,广西特色旅游名县的民族文化和自然风光赢得广泛关注。

  从3月27日至4月2日,采风团先后前往兴安、龙胜、三江、融水、宜州、金秀等6个特色旅游名县采访,深入了解各地的旅游发展现状,并予以及时报道。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陈建军说,创建特色旅游名县是全面发展旅游的重要抓手,将这些地方作为旅游目的地打造,能提升旅游容量、丰富产品特色、扩大产业规模,形成旅游业遍地开花、蓬勃发展的态势。

  本次采风具有参与媒体多、深入基层和一线、活动形式多样等特点。采风团成员通过电视、报刊、网络等报道的同时,还利用博客、微博、微信等自媒体,参与“微拍秀”等活动,发表见闻感悟,与网友互动。采风团还为特色旅游名县发展提出了建议。

  中国旅游报社有关负责人表示,2014美丽中国行将重点关注边疆、民族风情、名县村镇等地区,接下来的采风采访活动也在筹备之中。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特色旅游 采风团 的新闻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