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旅游台 > 广西频道

玉林大容山迎来游客避暑旺季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02日 09: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央视网旅游 | 手机看新闻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主编推荐
视频推荐

美图推荐


原标题:

      炎炎夏日,处于亚热带的南方广西,可有消暑的好去处?8月25日—26日的玉林北流市大容山国家森林公园之旅,让媒体记者们又觅得一处难得的避暑胜地。

      大容山是一座历史名山,南汉高祖刘龑于917年在今广州称帝,把大容山封为“南方西岳”。公园树木终年常绿,四季花开果熟,山涧瀑布飞溅,百鸟啾鸣,素有“绿色宝库,植物王国,动物乐园,旅游天堂”之美称。特别是海拔千米以上的莲花景区和天湖景区呈现出独特的欧陆风光,别具特色。

     大容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何向东介绍说,大容山景区是桂东南第一高峰。广西壮族自治区分析测试研究中心的检测报告显示,大容山公园莲花景区的负氧离子最高含量可达119300个每立方厘米。景区的特色可概括为两个字:一个是“大”,一个是“容”。“大”是指景区的山体非常大,达2000平方公里,景区核心范围可达50平方公里;“容”是指景区的旅游亮点包罗万象,包括高山湖泊、高山草原、瀑布、漂流及露营等。

      何向东称,按照当地政府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的要求,大容山景区将被规划打造成5A级休闲度假景区,成为承接广东和香港游客的重要旅游基地。今年1至7月份,景区共接待游客10万人次,其中自驾车游占40%。炎炎夏日,清爽的大容山景区正迎来一年中最佳的旅游旺季。(图/文:方靖文)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玉林 大容山 的新闻

860010-0906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