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品霞客文化 赏田园风光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7日 17:30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广西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品霞客文化  赏田园风光



图为上林盛开的葵花。

品霞客文化  赏田园风光

图为前来上林霞客古渡游玩的游客们。

品霞客文化  赏田园风光



图为上林葵花节的水上竞技活动。

品霞客文化  赏田园风光

图为绽放美丽的上林葵花。

品霞客文化  赏田园风光



图为上林葵花节中的竹竿舞比赛。

  广西新闻网南宁12月10日讯(记者 蒙灵)说到徐霞客,说到葵花,人们自然而然的就会想到上林。因为,这里是霞客最眷恋的地方,这里还拥有上千亩的油葵花。上林2012葵花文化旅游节已从12月2日开始,持续至2013年1月1日。为期一个月的旅游节将让游客能够有充足的时间欣赏美丽的田园风光,以及了解丰富的霞客文化。

  据了解,为推动上林县乡村旅游发展,展示“生态上林、魅力澄泰”的美丽景观和崭新形象,吸引更多游客前来上林观光旅游,让更多人了解上林,喜欢上林,上林县澄泰乡党委、澄泰乡人民政府、上林县旅游局、上林县农业局特地联合举办了以“品霞客文化 赏田园风光”为主题的上林2012葵花文化旅游节。在葵花文化旅游节期间,各种活动应有尽有,精彩纷呈。

  从2012年12月2日至2013年1月1日,在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如果你喜欢美食,只要来到上林,就可以“赏葵花 品美食”,享受上林当地的美食品尝活动;如果你喜欢摄影,这里的“梦幻古渡,风景独好”摄影展和摄影大赛欢迎你;如果你喜欢绘画,这里的葵花花艺制作表演综合绘画展演给你机会展示自己;如果你喜欢刺激,这里有游客自组自助皮艇、水上踩自行车竞技比赛活动盛情邀请你参与;如果你还单身,想在这浪漫的葵花园里遇见那个ta,这里的“花为媒”情满古渡才子佳人相亲会期待你的参与;如果你已经结束单身,那么这里的情侣“畅游花海、留情古渡”旅游派对活动更不容错过。


热词:

  • 田园风光
  • 文化旅游节
  • 葵花
  • 游客
  • 古渡
  • 上林县
  • 花为媒
  • 美食
  • 比赛
  • 花海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