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2012广西百色德保红枫旅游节将于12月中旬举行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7日 16:51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新华网广西频道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新闻发布会现场 吕文举 摄

  德保县县长牙韩高介绍德保县的相关情况。 吕文举 摄

  新华网广西频道12月6日电(王军伟 吕文举)记者从广西百色市德保县了解到,2012广西百色 德保红枫旅游节将于12月18日至20日在德保县举行,届时将有盛大的迎宾晚会和焰火晚会、特色的民俗文化巡游展演活动、爱在红枫林暨德保版“非诚勿扰”大型相亲活动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呈现在红枫旅游节上。

  据德保县县长牙韩高介绍说,2012广西百色 德保红枫旅游节主题为“矮马枫情、醉美德保”。此次红枫旅游节旨在借助百色“红、绿、蓝”旅游大氛围的辐射,围绕德保特色旅游资源优势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把德保特有的“一红五宝”(德保矮马、德保苏铁、八角茴油、蛤蚧美酒、铝矿资源、南国红枫)资源和“文化五宝”(德保壮族山歌、德保壮族末伦、德保壮族歌圩、南路壮剧和马骨胡艺术)元素有机结合起来,吸引广大游客来德保寻宝、鉴宝、赏宝、品宝、得宝,系统打造德保旅游品牌,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优势产业,努力实现能源资源强县的发展转型,推动百色乃至广西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向前发展。

  届时烟花焰火晚会、民俗文化巡游等一系列活动将一一上演。 12月19日至20日,爱在红枫林暨德保版“非诚勿扰”相亲活动在德保红枫湖国家森林公园举行,该活动将借鉴当前全国各大热门相亲节目,紧紧围绕爱的主题,通过一系列的推介活动,吸引更多的游客关注德保景区,全面展示德保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提升旅游品位以及推进德保红枫资源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打造德保红枫旅游品牌,进一步提高德保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2010年以来,德保接待游客人数和旅游综合收入均成倍增长。今年1-10月,德保县景区接待游客游客54.8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29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26.2%和124.7%。(完)

热词:

  • 旅游节
  • 德保矮马
  • 枫情
  • 广西百色市
  • 壮族歌圩
  • 鉴宝
  • 德保县
  • 景区
  • 旅游品牌
  • 民俗文化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