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上思第十届原始森林旅游文化节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3日 16:41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广西新闻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广西新闻网上思11月26日讯(记者 唐志坚)11月26日,上思第十届原始森林旅游文化节在雨中开幕。中国老年学会、防城港市、上思县等相关领导冒雨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上,上思县委书记宾正迎接受了由中国老年学会颁发给上思的“中国老年人宜居宜游县”称号牌匾。

  据了解,本届原始森林旅游文化节是该县自2003年以来举办的第十届盛会,活动主题是“畅游森林 快乐养生”。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共有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金秋之约”大型文艺演出、森林小姐及上思“金花”比赛、山地车挑战赛、特色风味美食及旅游商品展评等10项活动。除了保留历届旅游节传统活动之外,今年还增加了“印象十万大山”摄影、书画、征文比赛获奖作品展览、花卉奇石盆景展2项内容。

  旅游文化节既注重突出本地壮、瑶民族特色,又精心加入了流行时尚元素。开幕式上,演出的小戏《香糯香》是该县文化三大重点作品之一,以该县的名优特产“香糯”为主线,讲述了种植香糯能手的姑娘和下村挂职发展香糯产业的第一书记的爱情故事。作品民族风情浓郁,曾获第八届广西剧展小品展演银奖。

  今年的森林小姐比赛晚会分为“印象上思”——介绍参赛选手、“醉美上思”——选手泳装展示、“千姿上思”——选手才艺展示、“璀璨上思”——选手形象展示、“相聚上思”——颁奖环节五部分,让观众们尽享上思独特的人文风情和文化魅力。

  此外,本届旅游文化节还特别邀请了著名歌星潘美辰演唱《我想有个家》、《我曾用心爱着你》等歌曲,歌唱家唐佩珠演唱《赶圩归来阿哩哩》和《只有山歌敬亲人》,“一声所爱”大赛银奖张倩云、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特邀嘉宾“莫斯科女孩”组合、“一声所爱”大赛十强——韦晴晴、赵羽等明星也将加盟助阵,他们的歌舞将会带给观众以澎湃的激情。

热词:

  • 森林旅游
  • 第十届
  • 我想有个家
  • 金花
  • 旅游文化节
  • 演唱
  • 只有山歌敬亲人
  • 我曾用心爱着你
  • 上思县
  • 香糯香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搜索更多森林旅游 第十届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