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马飚: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加快建设桂林世界旅游城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23日 14:26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广西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马飚听取桂林世界旅游城规划建设情况汇报时强调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加快建设桂林世界旅游城

  桂林讯 (记者魏恒)11月19日晚,自治区主席马飚在桂林主持召开汇报会,听取桂林世界旅游城规划建设和项目实施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马飚对桂林世界旅游城的规划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建设桂林世界旅游城是桂林市的“一号工程”,也是自治区推进的重点工程之一,从两年前提出“桂林世界旅游城”概念到今天,相关规划得到不断优化、提升和完善,部分项目启动实施,整体工作顺利有序推进,符合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建设桂林世界旅游城的要求,符合桂林市情和发展实际,符合临桂新区新发展阶段的现实需求。

  马飚指出,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推动城乡发展一体化、工业化和城镇化良性互动以及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等重要内容,在桂林世界旅游城规划建设中均得到充分体现。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与建设桂林世界旅游城紧密结合起来,把桂林世界旅游城作为桂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载体,真正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加快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的实践中去。

  马飚强调,要深刻认识建设桂林世界旅游城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做好桂林世界旅游城这篇文章。一是继续优化和提升规划,在规划基本完成的基础上,随着项目招商引资工作的推进,还要不断优化和完善,提升规划理念,完善区域功能;二是不断加快项目建设,已经成熟的项目特别是核心项目要尽快启动,以带动桂林世界旅游城的全面建设;三是基础设施先行,桂林世界旅游城在一张白纸上做文章,路、水、电、通信、学校、医院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要早动手早完善;四是突出工作重点,把以规划编制为重点尽快转到以招商引资、核心项目开工竣工为重点上来;五是项目建设既要快也要好,力争每个项目、每栋建筑都做到高品质、高标准、高质量;六是加强组织领导,桂林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加强领导力量和机构建设,完善体制机制,进一步明确“桂林世界旅游城的规划建设,就是临桂新区的规划建设”的定位,确保产业发展与新区建设同步进行。

  自治区政府秘书长王跃飞参加汇报会。桂林市有关负责人在会上作了汇报。

热词:

  • 旅游城
  • 马飚
  • 学习贯彻
  • 贯彻落实
  • 规划建设
  • 临桂
  • 规划理念
  • 生态文明
  • 招商引资工作
  • 新区建设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搜索更多旅游城 马飚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