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三酒店同日开业迎宾 广西三江星级酒店闪亮登场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9日 16:04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广西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三江侗族自治县独特的民族风情及美丽的山水成为广西一张靓丽的旅游名片。近日,随着三江侗族自治县三家大型酒店开业迎宾,该县又新增了星级宾馆,提升了该县的基础设施水平。

  据悉,三江侗族自治县新开业的三家大型酒店分别是三江县苏城国际大酒店、风雨桥国际大酒店新楼、三江宾馆。苏城国际大酒店是一家按四星级酒店标准设计建设的集住宿、会议、餐饮、娱乐、商业、文化休闲于一身的高端酒店,总投资6000多万元,占地面积43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000平方米,设有酒店式公寓及豪华客房178间。酒店建设融侗族建筑特色与现代建筑风格于一体,楼顶的鼓楼部分,采用玻璃顶演绎侗族建筑,尚属国内首次,成为当地的地标形象。

  风雨桥国际大酒店是一家集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综合性庭院式园林度假酒店。酒店参照侗乡民族建筑风格设计,设有大型停车场、豪华客房、多功能高档餐厅、240度封闭式景观露台、会议室、旅游中心、商务中心等;其新楼按四星级酒店标准设计建设,一楼是豪华餐饮包厢,二至七楼有120多间豪华客房。

  三江宾馆建于2002年,根据旅游标准化要求,今年投入350万元按三星级酒店标准进行提升改造,清洗亮化了外墙,对所有客房和过道进行了全面装修,重新安装了消防系统,更换了客房所有设备。重新装修后的三江宾馆,设置豪华套间4套,豪华单间28套,标准客房56套,新增1间50平方米的贵宾接待室,宾馆面貌焕然一新。

  三江县近年来旅游业发展迅速,尤其是宾馆酒店住宿业日新月异。今年,三江县新增按五星级标准建设的酒店1家,按三、四星级标准建设的酒店各3家,按二星级标准建设的酒店数十家,全县宾馆酒店床位有近万张,年接待量可达300万人次。

  记者 苗丽 通讯员 梁觉振

热词:

  • 三江县
  • 客房
  • 广西三江
  • 星级宾馆
  • 酒店建设
  • 三江侗族自治县
  • 迎宾
  • 酒店开业
  • 风雨桥
  • 建筑风格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