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第二届园博会举行总结表彰大会 下届南宁举行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9日 14:09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桂林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昨天下午,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组委会在桂林园博园召开第四次全体成员会议,正式宣布第三届广西园博会将于明年在南宁举行。会上,各成员单位就第三届广西园博会园博园的总体规划方案进行了审议。随后,广西园博会组委会举行仪式,自治区副主席、广西园博会组委会主任高雄从桂林市副市长周卫手中接过广西园博会会旗,并郑重地传递给南宁市副市长杨民。

  我市于2011年8月获得第二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承办权。今年1月6日,桂林园博园正式开工建设。9月28日,第二届广西园林园艺博览会在如期建成的桂林园博园中盛大开幕。历时8个多月,桂林建成了一座占地90万平方米、荟萃全区园林园艺精华的现代化生态山水园林,办成了一届以“绿色园博、生态园博、人文园博、和谐园博”为特色的现代科技生态园林盛会。

  在交接仪式上,市长李志刚致辞并表示,园博园的建设改善了桂林市区城乡环境,使桂林又新增了一个规模较大、品质较高、市场前景较好的城市旅游新亮点,提升和展示了桂林园林园艺水平。通过承办本届园博会,我市进一步展示了桂林山水文化神韵、园林园艺成果、科学发展面貌,实现了“举办一届盛会,带动一方发展”的目的。我市将秉承“园博精神”、保持“园博速度”,保护山水城、发展生态城,加快推进桂林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为建设“美丽桂林”不懈奋斗。

  高雄对第二届广西园博会的如期举行、桂林园博园的顺利建成表示了肯定。他说,本届园博会围绕“山水园林·秀甲天下”的主题,广泛征集参展作品、精心筛选展示方案,高效优质地完成了展园建设。展会荟萃了全区14个城市最具代表性的造园艺术精品,成功向全区、全国乃至世界人民展示了广西文化独特的神韵与风采,展示了广西园林园艺发展的最新成果和最高水平。他希望各地在创建园林城市、园林县城的工作中,要积极运用第二届园博会的成功经验,充分发扬筹办园博会这种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精神,形成合力、攻坚克难。

  会上,园博会组委会还表彰了本届园博会中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展园建设组织、山水盆景展等6个展项中的获胜者颁奖。(记者梁亮)

  来源:桂林晚报

热词:

  • 博会
  • 广西园
  • 园博园
  • 我市
  • 山水园林
  • 文化神韵
  • 科学发展
  • 山水城
  • 山水盆景
  • 生态城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