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防城港、茂名旅游一体化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2日 16:28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防城港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防城港这座滨海城市很美丽!”11月1日下午,前来参加两广十市区域旅游合作(防城港)联席活动的广东省茂名市旅游局副局长何振锋如此感慨道。

  一路观看着沿途的美丽风景,茂名市代表团表示,防城港给他们留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这里的群众热情好客,有种宾至如归之感。谈及两地的区域合作问题,何振锋说,防城港市具有沿边沿海的特点,近年大力打造的越南出境旅游,十万大山森林公园旅游等精品线路非常成功,知名度日益打响,这对于喜好旅行的广东人非常具有吸引力,加上两市之间交通方便,路途较短,仅需3个多小时行程即可到达,这将极大促进今后在旅游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茂名自进行两广十市区域旅游合作以来,积极加强推进两地客人的互动,企业走访活动更是频繁。现以此次两广十市区域旅游合作(防城港)联席会议为契机,将继续推进两地的区域联盟,同时,也欢迎防城港人民前往茂名旅游参观。

  2004年10月11日,两广十市区域旅游合作联席会议在茂名市的倡议下成立,目的是为了实现玉林、茂名、北海、湛江、钦州、防城港、阳江、贵港、云浮、来宾这两广十市在旅游合作、客源互送等方面旅游市场一体化,共同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同时在联合促销、树立区域旅游形象和统一品牌、旅游投资、人才培训和交流、旅游保障机制等方面加强合作和研究探讨。茂名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自然山水与人文古迹相辉映,粤西风情浓郁,是观光度假、颐养性情的理想去处,作为一个有着700多万人口的大市,既是旅游输出市,同时也是外地旅游输入市,防城港与茂名市的旅游资源各有特色,在一定程度上形成需求互补,两广十市区域旅游合作启动以来,在推进两地间的旅游合作与繁荣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据悉,茂名市去年来我市旅游人数达3万多人,今年将突破更高数据,两地旅游交流活动有着广阔的前景。

热词:

  • 茂名旅游
  • 旅游投资
  • 旅游人数
  • 旅游交流
  • 区域旅游合作
  • 两广
  • 旅游资源
  • 美丽风景
  • 自然山水
  • 2004年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