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广西旅游界:众人畅谈十八大 科学发展向未来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8日 16:40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央视网旅游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11月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连日来,热心广西旅游事业的各界人士纷纷畅谈对这一历史盛会召开的祝贺和期盼,并满怀信心地表示,广西的旅游业一定会在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指引下,迎来一个发展更快更好的春天!

广西各界以饱满精神喜迎十八大

    陈建军(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局长):在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我谨代表广西旅游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对十八大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党和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决定把旅游业培育成为国民经济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旅游业进入了前所未有的大发展、大繁荣时期。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必将进一步促进我国旅游业快步进入大产业、大发展、大融合时代,必将进一步激发广大旅游人奋发图强、加快发展旅游业的工作热情,广西旅游业正在迈入新的春天!祝党的十八大圆满成功!

    陈丽华(广西桂林市委常委、副市长、宣传部长):承前启后,党的十八大盛会盛况盛典;继往开来,桂林旅游业新天新地新春。

    程大兴(广西壮族自治区旅游局市场促进处处长):天下风景,美在广西!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广西旅游业进入了前所未有的大发展、大繁荣时期,旅游业已成为广西国民经济重要的支柱产业。我相信,十八大的胜利召开,必将给广西旅游业带来更加繁荣的新气象!旅游业将成为助推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祝十八大圆满成功!

    奉海峰(广西宜州市委书记):今后,宜州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以塑造“三姐故里、宜人之州”城市形象为依托,以培育刘三姐文化品牌为重点,加快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增量提质,为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一是充分发挥宜州作为彩调基地、山歌之源、渔鼓之乡的作用,挖掘刘三姐文化内涵,积极包装特色文艺节目,完善刘三姐故里风情游线路,集中展示宜州特有的民族风情,进一步提升最具民族特色目的地的影响力。二是深入推进文化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以刘三姐旅游名镇为辐射,精心打造马山塘、下枧、小龙、歌仙桥等景点,使之成为广西最大、最能、最全面展示壮族秀美山水、民居文化、民俗风情的旅游风景区,进一步提升宜州旅游的吸引力。三是精心把刘三姐文化旅游节培育成为中国十大节庆品牌,积极向外推介和展示宜州文化旅游产业,进一步提高宜州的知名度。

    李肇荣(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海学院旅游学院院长、教授,原桂林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旅游论坛杂志主编):中国旅游业将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下,实现旅游强国的目标,成为世界第一大旅游目的地国。同时也成为人民满意的现代服务业。

    秦金敏(广西梧州市蒙山县委书记):我们要在十八大精神鼓舞下,坚持实践标准,反映群众心声,解决实际问题,实现跨越发展。迎接新时代,抢抓新机遇,争创新业绩,共建新蒙山。科学发展,全面实施“特色农业,优势工业,休闲旅游,精品城镇”战略,建设蒙山改革开放新年高地。

    林业江(广西桂林巿旅游局局长):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将为旅游业发展注入强大的活力,桂林旅游要乘势而上,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打造国际旅游胜地,为实现十八大确定的战略部署作出新的贡献!

热词:

  • 广西
  • 旅游界
  • 众人
  • 畅谈
  • 十八大
  • 科学发展
  • 盛会
  • 召开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