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2012首届桂林桃花湾啤酒节激情“醉”中秋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2日 13:52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桂林市委宣传部长陈丽华等领导出席啤酒节开幕式(记者韦廷彬/摄)

  人民网桂林10月1日电(记者韦廷彬、张克庆、蒋婷婷)9月30日晚,在风景旖旎的桂林桃花江畔鲁家新村,一场云集美酒、美食、歌舞的饕餮盛宴——2012首届桂林桃花湾啤酒节拉开帷幕。这是桂林市秀峰区奉献给中外游客和广大市民欢度“国庆中秋”长假的文化大餐。

  本届啤酒节以“激情狂欢,快乐无限 ”为主题,除设有开幕式主会场外,还在鲁家新村内设有月饼品尝区、猜灯谜区、幸福许愿墙等多个分会场。百名情侣放河灯、古代经典游艺体验、古乐演奏、汉服展示、熊熊篝火和欢快舞蹈……每个分会场都被游客和市民包围得里三层、外三层。他们既能欣赏到精彩的节目,又能品尝到美味的月饼,还能参与趣味游戏。整个鲁家新村沉醉在节日的狂欢中。

  适逢中秋传统佳节,三个号称“华夏巨饼”在当晚亮相鲁家村古戏台。最大的巨型月饼直径达1.5米,厚度达20公分,用了200斤左右的果仁和面粉精制而成。第一代刘三姐的扮演者黄婉秋夫妇亲临现场,和56个民族组成的56对情侣在中秋之夜牵手与广大市民、中外游客共品“华夏巨饼”,欢度中秋佳节。

  此次啤酒节为期5天,期间盛情推出30多项精彩纷呈、浪漫激情的文化活动。10月1日至10月4日,还将举行面向市民和中外游客的“3分钟速饮”、“啤酒5人接力赛”、“最牛啤酒肚”、“最爽啤酒妹”等系列集趣味性、娱乐性和参与性为一体的啤酒PK大赛活动。

  另外,充满浓郁地方特色的经典桂剧、文场、彩调、摇滚音乐会、杂技魔术、时尚街舞、天下美食等文艺活动也将亮相啤酒节。桂林市秀峰区“十佳美味餐厅”评比、万瓶啤酒大派送、酒吧啤酒赛、桂林首届字牌全民大奖赛等一系列活动也将隆重举办。(完)

热词:

  • 啤酒节
  • 游客
  • 桃花湾
  • 华夏巨饼
  • 秀峰区
  • 10月
  • 最牛啤酒肚
  • 3分钟速饮
  • 最爽啤酒妹
  • 十佳美味餐厅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