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桂林旅游招商签约12.5亿 助推国家旅游试验区建设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8日 15:16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中新网桂林9月25日电(欧惠兰 杨陈)9月25日,为推进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桂林旅游发展(集团)总公司重大招商项目签约仪式在桂林举行。本次签约的10个招商项目,总投资达12.5亿元人民币。

  在10个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中,既有集国际高端休闲度假酒店和国际高端会议中心为一体的云雾山庄度假酒店项目;提升国宾品质的芦笛岩灯光改造项目;又有为游客全方位提供智能化旅游的总公司景区数字化建设项目;还有文化+旅游+传媒相结合,具有典范意义的广西创意产业协会战略合作项目、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项目等。其中,填补桂林“博鳌式”国际高端会议度假酒店空白的桂林云雾山庄度假酒店,进一步拓展了桂林作为世界级旅游目的地的品牌内涵。

  据桂林旅游发展(集团)总公司董事长刘毅介绍,本次招商活动具有化“引资”为“选资”,招大引强的特点。本次市区的芦笛景区岩洞灯光改造及芳莲池开发项目就是由该公司与美国顶尖灯光设计品牌OlympusDevelopmentLLC公司共同开发,总投资逾1.2亿元。合作期间,美方公司还将投入美国先进的旅游管理经验、最新的科技技术以及雄厚的投资实力,力求将芦笛岩打造成为世界级高科技灯光演艺与大自然艺术之宫和谐的、能领先世界岩洞游览技术条件的、能创立国际顶级品牌效应的“艺术视听盛宴”。2009年12月7日,《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的若干意见》提出“建设桂林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意见》同时指出,桂林要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优势,打造国际旅游胜地。

  随着大批海内外客商将投资目光转向桂林和一系列的国家及地方政策的强有力支持,目前,桂林正以建设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为契机,充分发挥旅游资源优势,打造国际旅游胜地,由单一观光型向多元复合型转变,努力实现旅游业的转型升级。(完)

热词:

  • 桂林旅游
  • 招商项目
  • OlympusDevelopmentLLC
  • 旅游管理
  • 旅游目的地
  • 意见
  • 试验区
  • 度假酒店
  • 引资
  • 博鳌式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