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广西崇左边关国际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底举行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4日 14:47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央视网旅游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中广网南宁南宁9月12日消息(记者 许大为 张垒)记者今天从相关发布会上了解到,第六届中国崇左(德天)边关国际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6日至27日在崇左市大新县举办。届时,文化旅游节将为到访的中外宾客带来浓郁的国际性与民族性、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旅游文化享受。
  广西崇左市大新县副县长师小玲介绍说,本届文化旅游节较往届内容更加丰富多采、活动形式更加新颖,着重突出国际元素、国家元素、大新元素、经济元素,文化旅游节包括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四百名家添彩大新”活动,“慢享生活,乐游大新--万人游德天”活动以及“明仕杯”国际自行车越野赛等。
  大新县地处广西西南边陲,与越南毗邻,边境线长43公里,辖14个乡(镇)1个华侨经济管理区,境内聚居着壮、瑶、苗、水等少数民族。该县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是中国通往越南及东南亚各国最便捷的陆路大通道之一,有国家二类口岸——硕龙口岸和岩应、硕龙、德天3个边贸互市点。近年来,大新县先后荣获“广西优秀旅游县”和“最值得向世界推荐的旅游县”等称号,其龙头景区——德天瀑布景区先后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中国最美的瀑布”、“全国最受欢迎的景区景点”、“广西十佳景区”等。
  2011年,大新县共接待游客220万人次,同比增长16%,旅游综合收入10.9亿元。今年上半年,当地已经接待游客111.5万人次,同比增长31.83%,旅游综合收入6.35亿元,同比增长37.4%。

热词:

  • 广西
  • 崇左
  • 边关
  • 国际
  • 旅游节
  • 国际性
  • 民族性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