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国庆节前后广西旅游节庆活动亮点大搜索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1日 17:26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国庆节前后广西旅游节庆活动亮点频出

  刘三姐故里等你踏歌游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 黄颖 实习生 陈清梅)国庆节前后,广西部分景区开展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吸引游客。日前,记者从崇左和河池旅游部门处获悉,第六届中国崇左(德天)边关国际文化旅游节将于9月26日至27日在大新举行;而广西宜州第三届刘三姐文化旅游节从10月12日开始持续到11月中旬。

  第六届中国崇左(德天)边关国际文化旅游节活动期间,德天瀑布、明仕壮族民居博物园、龙宫仙境等景区同时统一开展买一送一赠票活动,即:凡在2012年9月25日至28日,各旅行社组团及自助游游客到上述景区游览的,按当次每位购票游客人数,相应获赠同等数量的景区免费赠票(赠票使用时间:2012年10月8日至2012年12月30日)。

  本届文化旅游节内容丰富多彩,主要活动有:第六届中国崇左(德天)边关国际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四百名家添彩大新”活动(即“百名画家画大新、百名书法家写大新、百名摄影家拍大新和百名作家写大新”);“慢享生活,乐游大新―――万人游德天”活动及“明仕杯”国际自行车越野赛等。

  广西宜州第三届刘三姐文化旅游节亮点多多,新增的活动有:“铁城遗韵 民歌欢歌”民俗巡游大联欢、三姐故里踏歌游、我爱民俗秀、歌乡狂欢夜、“刘三姐杯”全国山歌邀请赛等。旅游节期间,还举办第二届“品味宜州”旅游美食商品展会。此外,旅游节还将于10月12日晚在市民文化广场举办大型开幕式文艺晚会。值得一提的是,每周六晚举行的歌乡狂欢夜活动具有浓厚的民俗风情,游客不仅能坐上花车前往景区,还能在歌仙桥吃“长席宴”,并参与放许愿河灯。

  在晚会现场,还可参加化装舞会、民族婚礼模拟等活动。

热词:

  • 广西药用植物园
  • 节庆活动
  • 九龙瀑布群
  • 旅游节
  • 广西宜州
  • 广西旅游
  • 龙象塔
  • 旅游专线
  • 小贴士
  • 奇观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