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开幕式由汪涵当主持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7日 15:03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柳州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2012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开幕式将于9月29日在柳江水上明珠大舞台激情上演。日前,金鹰传媒导演组已经基本敲定演员阵容,可谓星光璀璨,名嘴云集。湖南卫视知名主持人汪涵,香港著名影视歌三栖巨星、金像奖影帝谢霆锋,2007年“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当红原创歌手陈楚生,2009年“快乐女声”全国总冠军江映蓉等明星将联袂登台,共“烹”狂欢视觉盛宴。

  “策神”汪涵策动狂欢激情

  湖南卫视著名娱乐节目主持人汪涵将与 美丽的法国女孩金小鱼共同担纲司仪,将让整场活动既充满国际韵味又不失快乐风情。

  一个长于湖湘却满腹经纶,一个来自西方却对中国文化情有独钟 ;一个睿智幽默,一个聪明美丽。他们的妙语连珠将成为晚会的一大亮点。值得一提的是,金小鱼在晚会过程中还将献唱一首经典的中国风歌曲,令人期待。

  星光璀璨HIGH动柳江

  狂欢,自然也离不开音乐。中国香港著名粤语、国语流行歌手、演员谢霆锋也将为柳州人带来三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而中国内地新生代舞曲偶像江映蓉Vivi将为观众带来动感热辣的舞曲表演,狂欢节的热力与激情能被瞬间点燃。

  有动也有静。在舞台上弹着吉他低声吟唱的陈楚生,声音温柔细腻且富有磁性,忧郁的神情和姿态给很多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陈楚生在各大权威音乐奖项中多次获封“最佳男歌手”“最佳唱作人”“最佳创作歌手”等荣誉称号,娴熟的吉他技巧和天籁般的音色使他成为舞台上为数不多的灵魂歌者。此次他的加盟将为柳州狂欢节开幕式刮来一股清新自然的凉风,让观众在狂欢中享受音乐的美感,在音乐的旋律中感受灵魂所在。

  此外,中国流行天后韦唯、“军中百灵”严 口当口当、内地热门人气组合“至上励合”等人气歌手也将加盟演出,共唱柳州美好盛世。

  大气恢弘的水上舞台,名嘴云集,以精湛的主持联动整场晚会。明星嘉宾或劲歌热舞、或浅吟低唱、或带来经典老歌向传统致敬,或全新演绎新歌让观众一饱耳福。(记者廖婧)

热词:

  • 汪涵
  • 狂欢节
  • 水上
  • Vivi
  • 湖南卫视
  • 柳州
  • 名嘴
  • 让观众
  • 谢霆锋
  • 总冠军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