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11国农产品将汇聚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农业展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31日 10:16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广西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记者日前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获悉,第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继续设置分会场举办农业展。届时,11国优质农产品将再次汇聚南宁,创造更多合作商机。

  据了解,第九届博览会农业展共设置600个标准展位,重点展示来自中国和东盟国家的农用生产资料、农业先进技术、畜牧产品、包装食品及绿色食品等。

  中国大陆,港、台地区农业企业积极参展。目前,报名参展企业共360家,申请展位660个,比上届实际展位数增加了近26%;展位特装率也创下新高,达到26%,重复参展率也达到31%。除来自国内各省区市的企业外,香港、台湾地区的农产品及食品企业报名积极。

  东盟和区域外农业企业也踊跃报名参展参会。越南农业部、缅甸商务部积极组织农业及食品企业参展,预计展位规模将有15-20个。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的水果企业将参加本次农业展。此外,新西兰乳制品等产品也有报名参展。专家预测,本届农业展国内外客商将超过11万人次。

  会期还将举办多场高规格商贸促进活动。农业部将继续举办中国-东盟优质水果推介活动。届时,中国商务部、财政部、中国国家质检总局等政府部门的代表将应邀参会,600多名来自北京、山西、江西、广西、陕西、山东、辽宁、河北、河南、甘肃等10余个省区市的水果展商和采购商,以及来自东盟10国的水果进出口商也将参会。此外,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将继续举办专场贸易配对会,并举办诸如中国-东盟博览会茶叶评比大会等特色活动。

热词:

  • 第九届
  • 东盟国家
  • 东盟10国
  • 博览会
  • 农业部
  • 农业企业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