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资源“两节”助推丹霞文化旅游大发展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31日 10:00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桂林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图为资源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决出了冠、亚、季军。 记者文烨摄

  8月28日,资源县首届丹霞文化旅游节暨第十八届民族传统河灯歌节多项活动在美丽的资江河畔举行。资源,这座极具地方特色的丹霞文化新城张开怀抱,广邀宾朋共享“两节”呈献的视听盛宴。

  “两节”以“相约魅力资源,共享丹霞福缘”为主题,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民间参与”的节庆运作模式,在保持原有民族传统文化特色的基础上,将首届丹霞文化旅游节与民族传统河灯歌节融合,“两节”合一举办,借助资源传统的知名节庆品牌,进一步宣传推介资源丹霞文化旅游,提升资源丹霞文化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助推生态丹霞文化旅游大发展。同时,加强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开发和利用,打造资源独特文化旅游品牌,为资源发展聚集人气,扩大对外交流,促进招商引资与第三产业繁荣发展。

  据悉,资源县首届丹霞旅游文化节暨第十八届民族传统河灯歌节期间,安排有资源县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山歌擂台赛、特色农产品展销会、汽车展销会、12县书法作品展、斗画眉比赛、大型文艺演出及祈祷仪式、河灯放漂及焰火晚会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全面展示该县民俗文化和丹霞文化特色,极具观赏性、参与性和趣味性。(文烨 马宏富 陈芳)

热词:

  • 丹霞
  • 两节
  • 旅游形象大使
  • 文化旅游节
  • 旅游文化节
  • 资源县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