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桂林旅游大篷车开进呼和浩特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4日 10:00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桂林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今年7月开通的桂林—呼和浩特航线为两地架起便捷的空中通道。8月10日至1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黄涛率领由旅行社、景点景区、机场等组成的桂林旅游促销团走进内蒙古大草原开展旅游营销活动。促销团在青城呼和浩特市举行了旅游推介会。呼和浩特市副市长白金祥出席推介会。

  呼和浩特是内蒙古自治区的首府,也是一座具有鲜明民族特点和众多名胜古迹的塞外名城。黄涛在推介会上表示,桂林地处祖国西南,有着山青、水秀、洞奇、石美的喀斯特地貌风光;内蒙古地处祖国的北疆,有着令人心驰神往的草原风光,两地的旅游资源有着非常强烈的互补性。桂林至呼和浩特直飞航班的开通,为桂林、呼和浩特两地经济的腾飞架起了一座高效快捷的空中桥梁,尤其是对两地旅游的发展提供了有利契机。桂林愿意以互利共赢为原则,与呼和浩特的旅游企业开展密切合作,为呼和浩特的旅游者提供更为丰富的旅游产品,以实现两地旅游发展的双赢。

  白金祥在讲话中指出,呼和浩特市以大草原、大沙漠、厚重的历史文化、独特的民族风情为特点的旅游产品与自古享有“山水甲天下”的桂林市山水旅游资源形成强烈的资源互补性。希望两地旅游企业以此次推介为契机,把双方的旅游产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共同开拓市场,互送客源,实现双赢。

  推介会上,桂林推出的“历史文化追寻之旅”“养生休闲度假浪漫之旅”“动感漓江欢乐之旅”“特色乡村感受之旅”等精品旅游线路,全方位展示了桂林多元化的旅游产品,引起呼和浩特市许多旅行社的兴趣。

  推介会上,桂林市旅游局与呼和浩特市旅游局、桂林漓江国际旅行社与内蒙古中国旅行社签订旅游协议,双方将在共同开拓市场、互送客源等方面开展合作。呼和浩特市上百家旅行社及媒体代表参加了推介会。推介期间,桂林旅游促销团还拜访了内蒙古中国旅行社,双方就相关合作事项达成了共识。(文新军)

热词:

  • 桂林旅游
  • 旅游产品
  • 大篷车
  • 促销团
  • 旅游局
  • 旅游企业
  • 旅游资源
  • 客源
  • 历史文化
  • 山青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