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2012广西婚博会下月将开幕 万元大奖回馈观展新人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3日 11:07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打印】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广西新闻网南宁讯 (记者梁冰欣 李靖云)筹备婚礼,采办结婚用品,往往让众多新人投入不少精力。近年来,婚博会已经成为诸多一二线城市新人首选的结婚采购品质平台和结婚时尚风向标。9月14~16日,由南国早报(网)主办的2012广西婚纱婚宴及结婚服务博览会(下简称2012广西婚博会)将在广西科技馆举办。

  据悉,2012广西婚博会由广西日报传媒集团南国早报、南国早报网主办,早报网南国婚嫁团与《I DO》杂志共同承办。本次婚博会,将为南宁乃至广西的新人们提供全新的婚嫁资讯和最实惠的婚庆服务,欢迎新人们前来观摩最新式的婚庆产品、最前卫的婚礼策划和最时尚的婚庆服务。

  目前,广西的婚庆产业一直处于各企业单打独斗的分散局面,至今未能举办一场百花齐放的婚博会。广西首届婚博会将一改企业过去各自为战的传统运营模式,吸收南宁近百家婚纱、婚宴及结婚服务企业参展,参展范围涉及婚纱摄影、婚庆服务、婚宴预订、珠宝首饰、美容化妆、庆典用品、蜜月旅行等门类,一条龙同场展售,给新人们最多最全的消费选择。

  据了解,现场商家将以最优惠的价格、最满意的服务呈现给新人们。除产品的巨惠回馈,婚博会还将设置多个消费奖项,消费即可参与抽取万元大奖,获得蜜月旅游、家电、免费婚纱套系等多项实惠。

  婚博会期间,还将发布最新婚纱流行趋势、彩妆流行趋势、结婚必知报告等活动。实景展示时下国内外最新式、最前卫、最时尚的婚庆产品。现场还将演绎一系列模拟婚礼,把目前南宁婚礼的精髓展示给新人们。对追求婚礼创新、勇于表现的年轻人来说,创意婚礼的形式将在现场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新人们可千万不能错过这场婚庆饕餮大宴。

  目前本次婚博会正处于招商阶段,招商对象为婚纱摄影、婚庆策划、婚纱礼服、婚戒首饰、婚礼用品、婚宴酒店、婚庆服务、新婚生活、结婚理财等相关产业;有意参展的商家,可在8月15日前与主办方联系。招商电话:0771-2083356。

热词:

  • 新人
  • 博会
  • 婚戒
  • 广西
  • 婚庆服务
  • 大奖
  • 早报网
  • i
  • do
  • 招商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