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桂湘旅游界共商民族旅游发展良策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9日 14:32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桂林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6月21日下午,首届中国·大桂林旅游桂湘原生态风情节旅游发展研讨会在龙胜各族自治县举行。来自桂湘两省区四市(桂林市、柳州市、怀化市、邵阳市)四县(龙胜各族自治县、三江侗族自治县、通道侗族自治县、城步苗族自治县)的旅游界专家、学者和从业者代表汇集龙胜,围绕“民族旅游发展”主题开展学术交流和旅游合作。

  桂湘民族文化旅游资源丰富,特色鲜明,并具有较强的互补性。随着旅游市场的扩展和变化,通过加强区域旅游经济合作,实现桂湘旅游资源共享和旅游市场共赢,已成为桂湘旅游深度发展的必然要求。在研讨会上,来自桂林理工大学、广西师范大学、邵阳学院、怀化市旅游局等旅游界专家们就构建桂湘民族文化旅游圈、民族地区特色旅游开发等主题展开研讨,共同分析评价桂湘两省区四市四县旅游资源,探讨旅游发展合作的可能性和途径。

  据了解,研讨会结束后,桂湘两省区四市四县的旅游界人士将进一步整合桂湘地区民族文化旅游资源,通过尝试共同打造民族特色旅游产品、共同包装推介旅游项目等方式,推动民族地区旅游发展。(记者孙敏 通讯员周恩平)

热词:

  • 桂湘
  • 旅游发展
  • 民族文化旅游资源
  • 旅游合作
  • 旅游项目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