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桂林漓江迎来今年最大洪峰 全线封航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9日 14:10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中新社桂林6月27日电 (赵琳露 唐梦宪 杨茂良)6月26日晚至27日早上,中国旅游名城广西桂林普降暴雨,漓江水位暴涨,27日迎来今年以来最大一次洪峰,直逼警戒水位。桂林海事局发布封航通告,从27日起漓江景区全线封航。

  据桂林市水文水资源局检测数据显示,27日上午9时20分,漓江出现145.9米的洪峰水位,距146米的警戒水位只有0.1米。洪峰流量达2390立方米/秒,漓江迎来今年以来最大一次洪峰。

  持续强降雨导致桂林市区多处路段出现内涝。在桂林市解放桥下,上涨的江水漫过通道形成积水,车辆无法通行。

  为确保游览漓江游客的安全,27日上午,桂林海事局发出今年首个封航通告,漓江景区(桂林至阳朔段)即时起全线封航。

  封航令下达后,桂林海事局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此次洪峰水位,派出海事执法人员驾海巡艇在江面巡查,防止船舶、排筏冒险航行;同时所有应急船艇、应急人员全部到位,确保突发事件得以及时妥善处置。

  由于漓江水位上涨,致使部分演出设施被淹,大型桂林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也被迫停演。自2004年3月公演以来,《印象·刘三姐》已累计演出3500多场次,观众约780万人次。

热词:

  • 封航
  • 洪峰水位
  • 漓江水位
  • 桂林漓江
  • 桂林山水
  • 全线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