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金秀打造大型旅游养生地产项目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8日 15:17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南国早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10月28日,由广西联邦伟业投资集团投资开发的地产项目——“印象金秀”在金秀瑶族自治县县城举行隆重开工仪式。该项目规划占地71亩,总投资10亿元。是集瑶医瑶药批发市场、民俗风情街、五星级酒店、高端旅游公寓为一体的大型旅游养生地产项目。

  金秀瑶族自治县地处广西中东部的大瑶山区,境内山体延绵,大部分属丹霞地貌,雄奇秀美,森林覆盖率达87.34%,拥有“大瑶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大瑶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广西最大、最重要的水源林保护区。县城年平均气温17℃,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宜人,空气清新,被誉为“岭南避暑胜地”和“人世间之桃园仙国”,是理想的旅游避暑、疗养保健的好地方。目前,以县城为中心的旅游区,已开发有圣堂山、莲花山、金秀老山等旅游景点,开辟有孟村、金秀村、六段村等民俗旅游村,旅游业发展势头甚佳,吸引着中外游客前来度假养生。

  印象金秀位于金秀瑶族自治县县城开发新区,项目依山傍水,周边景观生态资源丰富,环境优美,坐拥城市繁华,更可感受到世外桃源般清静。项目内有五星级国际大酒店、民族风情商业街、购物中心,以及中西结合的风情住宅小区。其中五星级国际酒店内设有高级豪华会所、恒温泳池、商业中心、中西餐厅、咖啡厅、养生会馆等。在设计上,重金聘请广州大学设计院担纲规划设计,建筑风格协调统一,又有鲜明特色。

  据介绍,广西联邦伟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旅游地产开发、建筑装饰工程为主的龙头企业,成功开发了“联邦国际”、“联邦荷塘月色”、“印象巴马”等多个房地产项目。

热词:

  • 养生
  • 旅游地产
  • 旅游景点
  • 金秀瑶族自治县
  • 大瑶山
  • 项目规划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