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北海.森海豪庭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8日 13:04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CNTV旅游台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北海.森海豪庭位于北海市金海岸大道,距“天下第一滩”的银滩不足千米,绝佳的地理位置和生态景观资源得天独厚。项目总用地面积640亩,总建筑面积近45万平米。园区风光旖旎,景致宜人,设施先进,配套齐全,是北海城区离银滩最近的旅居两便大型国际高尚社区。规划建设欧陆风情别墅、排屋、高层海景公寓、准五星级酒店和商业街,选用国际先进的智能化多重安防系统,并正在建设北海首个温泉保健休闲中心。

      森海豪庭总占地640亩,总建筑面积达45万平方米,建筑密度仅17%,绿化率高达52%,是可供3000户成功人士们休闲居住的上层温泉社区。其中二期建筑面积达99450m2 ,由两款精品物业组合而成,分别是梧桐园123套欧陆风格别墅及观海阁6栋高层海景公寓,让您可以选择最适合的方式滨海而居,享受那源自银滩的旖旎风景。

        森海豪庭由具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的浙江金昌地产集团旗下公司北海金昌开发,秉承了金昌地产“开发房子,留下历史和文化”精工造房、品质一流的传统,小区无论从社区居民自身的文化素质,还是从地脉文脉、现代创新的建筑风貌和生活服务配套设施,以及从自然环境的尊重和优质物业管理的保障,都体现了一种对最高境界人居文化的追求。浙江金昌地产集团专注地产开发十五载,通过项目的开发实现九大价值:生态价值、景观价值、片区价值、商业价值、健康价值、旅游休闲价值、审美价值、潜在价值、服务价值及可持续发展。这些先进的理念将开启和引领全新的北部湾国际经济下的北海“海居生活大社区”文化,它是高尚生活的一种体验。随着一期榕树园的交房入住,森海豪庭种种人性化关怀的体现,赢得了各位业主的广泛好评,为项目后续开发的市场预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森海豪庭一期建有50幢欧陆风情别墅,其中独立别墅40幢,双联10幢,共计60套房屋,已全部销售完毕。森海豪庭与城市中心和银滩度假区保持了一个适度的距离,营造出居住有如度假的新鲜,度假又有居住的安稳的社区生活新感受。

        森海豪庭以第一居所及假日旅行住宅进行复合定位,秉持新城市主义复合规划的前瞻理念,集居住、休闲、度假、健身、商贸等多种功能业态于一体。营建高层公寓区、别墅区、酒店公寓区、商业区、运动休闲区、医疗区以及不同主题的会所,并以服务半径以及不同形态区域互不干扰为两大主导原则,将其安置于社区的不同方位。

        建筑是人与空间的互动及结合的产物。建筑的本质,是人的内心世界与物质的外部空间的一种对话过程。建筑,是人的内涵生命的外显实践;在这一实践的过程中,人生的况味,通过建筑的空间尺度得以承载。

热词:

  • 新城市主义
  • 银滩
  • 总建筑面积
  • 欧陆风情
  • 温泉
  • 地产集团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搜索更多新城市主义 银滩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