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广西巴马百鸟巢大型养生度假基地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8日 11:42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CNTV旅游台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广西瑞景现正在世界长寿之乡——广西巴马进行大型特色旅游区的投资开发建设,目前已开发的前期项目有:广西巴马百鸟巢大型养生度假基地暨“巴马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建设示范点”。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合作经营使用权式酒店集旅游、酒店、公寓、养生、居家、办公、商业、会所多功能为一体,为您的旅游、居住、投资提供优质的环境和服务。

        规划建设的巴马长寿河养生度假旅游景区位于广西巴马,距广西首府南宁市250公里,距巴马县城19公里。风景区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处于世界长寿之乡巴马的母亲河——盘阳河上寿星最集中的区域,是盘阳河上风景最美丽、最精华的部分。

        旅游区规划面积约10000亩,其中河流长度约8公里,沿河步行路线10公里。景区内旅游资源十分丰富:主要有长寿河吸氧漂游、长寿河徒步吸氧、长寿村探秘、百雄关峡谷探险、世外桃源、候鸟人家园、生态有机农业观光等。景区内集中了清秀的河流、弱碱性山泉水、高纯度负氧离子、神奇的地磁、神秘的地下溶洞、飞流的瀑布、险峻的峡谷、原生态漂游、美丽的牧歌田园风光、世界级的养生度假基地、独特的长寿食品、长寿文化、长寿山寨等,是集休闲、养生、健康、长寿、度假观光为一体的原生态山水诗画旅游区。

        本区域把长寿休闲、长寿度假、长寿养生、长寿美食、长寿文化、长寿探秘、长寿民俗体验有机结合,形成世界上独一无二的长寿特色旅游区。本区域地理位置人文环境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完全有条件建设成为广西乃至中国最漂亮、最具养生度假特色的乡村旅游度假区之一,成为国内、国际品牌的养生度假基地,巴马旅游区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秀美的江南水乡。

热词:

  • 养生
  • 漂游
  • 峡谷
  • 吸氧
  • 旅游资源
  • 原生态
  • 盘阳河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搜索更多养生 漂游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