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桂林芦笛桃花湾生态休闲旅游项目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8日 11:40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CNTV旅游台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桂林芦笛桃花湾生态休闲旅游项目位于桃花江风景区内,是秀峰区近年来着力打造的重点工程项目之一。该项目预计总投资8亿元,计划在桃花江畔打造国际一流的生态农业、山水景观、休闲旅游度假区。按照规划,该项目主要分为两期实施。一期工程是打造鲁家旅游特色新村。2010年以来,经过这两年快马加鞭的建设,近百户桂北民居糅合徽派建筑的农家小楼已经竣工,并新建了广场、戏台、豆腐坊等多处景观节点。通过引入活水系,增加绿化量,一座生态、环保、富裕、和谐、可持续发展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及特色生态旅游村呼之欲出。目前,后期装修、道路铺设、业态打造、生态观光和旅游配套设施也基本完成。

       新村已经建成,周边的配套旅游服务设施项目也要跟上。为此,秀峰区紧锣密鼓地启动了二期项目。二期项目位于鲁家旅游特色新村旁,本着“科技推进农业现代化、生态塑造农田景观化、艺术提升区域个性化、精品带动项目高端化”的建设理念,计划打造农业科技观光区、休闲旅游配套设施区和度假酒店区3个板块。通过发展绿色农业,建立农业科技观光基地,新建一流度假精品酒店,吸引游客、艺术家前来观赏、住宿、创作。通过3—5年的建设,桃花江沿岸将有望成为高端休闲、艺术论坛的基地。

热词:

  • 休闲旅游
  • 秀峰区
  • 桃花江
  • 旅游特色
  • 农业科技
  • 建设理念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