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桂林两江四湖景区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3日 16:56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网络综合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桂林城的水上游览,在著名的两江四湖开通后,已成为二十一世纪中国城市游览的一种全新的旅游时尚。它是改变桂林旅游传统游览方式的创新型产品,以船为载体让游客身处于桂林山水之间,山水与文化的巧妙结合,真正呈现“青山绿水中,人在画中游”的美妙境界。两江四湖的游览分为白天游览和夜间游览两种方式。

位于“两江四湖”的日月双塔,又名“金银双塔”、“情侣塔。

        现有的夜游两江四湖已经成为桂林市夜游市场的新的品牌代表,游客乘船可以游览三大各具特色的主景区:古典式园林--榕杉湖景区、天人合一的生态园林--桂湖景区、宋历史文化园--木龙湖景区,欣赏景区内新建成的名桥博览园、名花名树名草博览园、亭台楼阁博览园和雕塑博览园。不久以后游客还会在木龙湖上欣赏一场“漓江花月夜”的歌舞表演。

        两江四湖的白天游览主要是三山(象鼻山、伏波山、叠彩山)加四湖(杉湖、榕湖、桂湖、木龙湖)。漓江畔的象鼻山是桂林的城徽,船行江上,有全新的视角观看象鼻山著名景观——象山水月。从漓江上看,伏波山那种超然出世气质将会感染你,因为这里早在唐代,就是桂林佛教胜地,现存唐代摩崖造像45龛219尊,唐至清代摩崖石刻百余件。从伏波山到叠彩山,陆地上只有短短的数百米,但是,如果从船上欣赏这段山水,你将更容易理解,古人所赞叹和倾倒的桂林山水的独特之美“千峰环野立,一水抱城流”。

        接下去的航程将把你从遥远的古代接回来,进入真正意义上的绿水之城——桂林,专家们称之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

        游木龙湖同时也流览了古色古香的宋城。之后,依次往南,接踵而来的是西清湖、宝贤湖、桂湖、榕湖和杉湖,它们就象是天然镶嵌在桂林城四周的翡翠项练,也象是一条让人惊异无比的小漓江,缓缓而来,进入你的灵魂。她让你觉得似曾相识,又让你觉得梦牵魂绕;她让你既轻松、解脱,又让你充实、潇洒。这是一种你从未亲历过的游览方式,是一种你从未感受过的观景体验,也是一次全新的旧地重游印象的愉快颠覆。

        景区所在地: 桂林市区

        景区(景点)类型: 名山秀水

        景区等级: AAAA

热词:

  • 景区等级
  • 伏波山
  • 两江四湖
  • 木龙湖
  • 桂湖
  • 游客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