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将于5月19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8日 11:40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新华网广西频道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新华网广西频道5月15日电(吕海峰、韦娜)201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广西活动将于5月19日至25日举行,今年的主题是"携手建设创新型广西,加快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

  据介绍,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广西将组织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科普活动,包括 “2012‘舞动民族风,科技进家庭‘首府巾帼民族风展示暨科技知识进家庭主题活动”、“‘创造新型生活,建设新型家园 社区科普行活动”、“明日科技之星爱心科普行”等等。此外,广西70多个自治区级科普示范基地、重点试验室、科普场馆在科技活动周期间面向青少年学生及公众开放。

  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陈大克说,这次活动的主题内容与广西发展需求相结合,内容形式丰富多彩,品牌活动打造突出,是一场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活动,是科技教育、科学普及的一个重要平台。

  陈大克表示,这次活动周将会把建设创新型广西、推动全民创造活动推向一个新高潮,对于提高广西的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创新水平将会有很大促进作用。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突出宣传推进科技创新、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安全健康、促进创新创造等科技惠及民生和改善民生的科普宣传和创作等主要内容。

  初步统计,活动周期间,广西自治区、市、县各级组织开展的活动将达300多项,其中自治区级活动70多项,14个市约有活动100余项,各县(区)约200项。(完)

热词:

  • 科技活动周
  • 建设创新型
  • 科技知识
  • 广西
  • 科技教育
  • 科技创新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