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广西举办第七届农民运动会 充满趣味又有挑战性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8日 11:38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新华网广西频道5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斌)插秧、搬沙包、滚轮胎……5月16日,在广西柳州市体育中心,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七届农民运动会田径比赛在这里举办,充满趣味又具有挑战性,极具农民特色的比赛吸引了许多市民观看。

5月16日,选手在搬沙包比赛中。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七届农民运动会5月15日至19日在广西柳州举行,共设气排球、田径、篮球、乒乓球、游泳、象棋、武术、民兵军事、龙舟等9个大项、127个小项,将产生915块奖牌、1860张奖状和51面奖旗。充满趣味又具有挑战性,极具农民特色的比赛吸引了众多农民参加。本届农运会有来自全自治区14个地市的超过1500人参加,是广西规模最大的一届农运会。 新华社记者李斌摄

  为期5天、以“和谐农运会,八桂一家亲”为主题的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七届农民运动会共设气排球、田径、篮球、乒乓球、游泳、象棋、武术、民兵军事、龙舟等9个大项、127个小项,将产生915块奖牌、1860张奖状、54座奖杯和51面奖旗。表现优秀的选手将代表广西参加今年9月在河南举行的第七届全国农民运动会。

  从1988年至今,广西每4年举办一届农民运动会,已成为农民朋友展示风采、相识相知的舞台。本届农运会全广西14个市全部组团参赛,代表团人数为1298人,参赛运动员966人,是广西农运会有史以来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

热词:

  • 农民运动会
  • 农民特色
  • 农运会
  • 农民朋友
  • 趣味
  • 第七届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