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2012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在广西体育中心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8日 11:37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南宁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激烈的比赛进行中。

  南宁的足球运动最近越来越火热,不仅英超富勒姆和西甲皇家贝蒂斯即将来到广西体育中心进行对抗赛,5月15日晚,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南宁赛区比赛也在广西体育中心火热开赛。加油中国冠军联赛南宁赛区比赛在充满草根味的同时,因为两代桂脚的加盟,也让这次联赛同时展示了广西足球的不同时期的风采。

  这是南宁市有史以来唯一一次赛事全部在夜间举行的11人制足球联赛。该赛事由南宁威宁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将于2012年5月15日至8月举行,比赛全部安排在广西体育中心晚间进行,共有8支南宁本土球队进行双循环角逐,此次赛事的参赛球队都是在南宁足球圈内响当当的队伍,他们来自各行各业,也在各种广西以及南宁本土各种草根赛事中取得佳绩。如夺冠热门的润华球会1队是去年中国第一个省级超级联赛“广西足球超级联赛”(即桂超)的冠军球队,球队集中了原广西队的主力队员。南宁赛区胜出冠军球队将参加西南大区的比赛,最终将有可能参加10月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如果说这个赛事是两代桂脚同场竞技一点都不过分,南宁赛区本次比赛最大亮点就是,两代曾经为广西足球作出突出贡献的桂脚,都一同参加本次比赛,润华球会2队有部分广西银荔(广西银荔队于1995年至1997年打了3年的全国乙级联赛。1997年,连续3年冲甲失败后,退出了职业足球圈)时代的队员。绿城公益社球会迷足球队也集中了部分广西银荔队时代的队员,更有比银荔时代更老一批的广西桂脚加盟,本来他们已经退役,只是平时偶尔现身足球场踢球娱乐娱乐,但为了这次加油中国,也为了公益活动,重新组队参加了本次比赛,使得两代不同星期的桂脚一同出现在同一足球场上,继续为广西足球发挥余热,为广西足球发展做出自己独特贡献。(记者 卢超 通讯员 黄伟国)

热词:

  • 冠军联赛
  • 冠军球队
  • 体育中心
  • 足球超级联赛
  • 乙级联赛
  • 赛事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