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中国旅游日”活动暨上林生态旅游养生节19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8日 11:23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新华网广西频道5月14日电(记者 向志强)记者从在此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2年“中国旅游日”广西主会场活动暨南宁后花园·上林生态旅游养生节将于5月19日—25日在徐霞客最眷恋的壮乡仙境——上林县三里·洋渡风景区隆重举行。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自治区旅游局、南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共上林县委员会、上林县人民政府、南宁市旅游局承办。“中国旅游日”广西主会场活动首次在上林县举办,活动的主题是“健康生活、欢乐旅游”。

  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有:开幕式(包括文艺演出),千车万人徐霞客足迹游;万名霞客健康登山游;举办“徐霞客足迹”游记大赛;“上林——徐霞客最眷恋的地方”旅游摄影大赛。开幕式当天还将举行徐霞客雕像奠基仪式、徐霞客旅游文化研究会揭牌仪式,以及广西摄影基地、写生基地和自行车运动基地签约仪式等。

  在“中国旅游日”广西主会场活动期间,上林县委、县政府将同时举办主题为“生态上林、旅游上林、养生上林、和谐上林”的南宁后花园·上林生态旅游养生节。

  据介绍,上林县养生节已成功举办两届。本届养生节活动的主要内容有:“醉美上林——徐霞客最眷恋的地方”大型文艺晚会;千人制作和齐放“渡河公”;金莲湖佛教文化体验;养生长寿专题讲座;环大龙湖自行车越野赛;商贸美食展;水上竞技等。此外,上林县项目招商推介会暨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林县生态旅游重点项目开工仪式也将在养生节期间举行。

热词:

  • 养生
  • 生态旅游
  • 上林县
  • 徐霞客
  • 中国旅游日
  • 大龙湖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