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首届广西台湾名品博览会成交额达15.9亿人民币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4日 13:55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新华网广西频道5月2日电(记者 刘晓莉)记者从2012年广西(南宁)台湾名品博览会组委会获悉,本届博览会短短4天时间共吸引20.5万人次参观展览,成交金额高达15.9亿元人民币。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展览面积1.8万平方米,共设置了800个展位,其中特装展位200多个。展览规划了形象区、地方特色区、厂商展示区三大主题展示区,汇集了美容生技、运动休闲、服饰配件、节能减排、文化创意产业、台湾名茶以及农产食品等内容。本次博览会组委会数据显示,86%的参展商表示借此博览会已经找到或正在洽谈代理商(经销商),89%的参展商立即决定继续参加名品展。

  此次台湾名品博览会中,最引人注目的是被称为“馆中馆”的精品馆。精品馆中共有65家知名台湾品牌132件精品产品参展。这些都是台湾品牌企业在研发、设计与行销等行业表现最具创新、最有科技含量的商品,涵盖消费电子、电动车、健身、影音等多个方面,皆是经过台北世界贸易中心的层层选拔,挑选出的最具创新含量的产品,其中最大的亮点是10项荣获“全球第一”的科技产品。

  记者在台湾精品馆看到,各类特色商品前围满了人,一些高科技产品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目光,很多人纷纷解囊。在一些台湾土特产的展位,100元三盒的饮品被一抢而空。

  据了解,台湾名品博览会自2009年9月首次在大陆举办以来,已先后在南京、北京、天津、广州、重庆、上海等9个城市举办14场次,吸引逾457万人次参观,促成73亿美元商机,成为大陆最具规模最受欢迎的台湾商品展。(完)

热词:

  • 名品
  • 文化创意产业
  • 成交额达
  • 台湾
  • 博览会组委会
  • 消费电子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