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东兴重奖旅游发展结硕果 景区喜获百万大奖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7日 14:45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广西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东兴市加快旅游产业发展,对星级景区饭店进行奖励。广西新闻网记者 邓昶摄

  东兴市屏峰雨林景区喜获4A挂牌和奖励,并迎来今年夏季的漂流启动。广西新闻网记者 邓昶摄

  广西新闻网东兴4月24日讯(记者邓昶)为进一步加快东兴市旅游产业发展,2011年该市出台了加快旅游产业发展奖励暂行办法,对获得不同等级的国家A级景区和星级酒店给予重奖。近日,刚在1月份获批为国家AAAA级景区称号的东兴屏峰雨林公园,在举行2012年漂流开漂仪式上喜获100万元大奖。

  东兴市屏峰雨林公园位于东兴市马路镇,2010年该景区成功创建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并积极争创国家AAAA级景区。东兴市旅游产业发展奖励办法的颁布,让广大投资商充分感受到当地党委、政府对发展旅游的重视,极大地增强各景点景区加大投入做大做强旅游信心。去年屏峰雨林公园景区按照AAAA级景区标准要求,先后投入了7000多万元修建了激情勇士漂段、2公里长的登山步道、景区道路、游客集散中心、购物中心等景点以及相应配套设施的建设,同时,以抓住提升服务质量为契机,全面加强管理团伍、服务人员的培训和素质提高工作。今年初该景区顺利通过全国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的评审,获得了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称号。

  据了解,根据《东兴市加快旅游产业发展奖励暂行办法》规定,评定为三星级、四星级、五星级旅游饭店的,分别奖励30万元、400万元、1800万元;对防城港市旅游行政管理部门每年评出的“十佳旅游饭店”,各奖励1万元,对荣获自治区旅游局授予广西优秀(十佳)旅游饭店的,奖励3万元,对荣获国家旅游局授予的各类国家级称号的旅游饭店奖励6万元;评定为国家AA级、AAA级、AAAA级、AAAAA级景区的,分别奖励30万元、60万元、100万元、1200万元;评定为广西工农业旅游示范点的,奖励5万元,评定为全国工农业旅游示范点的,奖励15万元;东兴市内旅行社进入广西100强的,奖励2万元,进入广西10强或全国100强的,奖励5万元,荣获广西“优秀旅行社”称号(或同等级别称号)的,奖励2万元,荣获防城港市“优秀旅行社”称号(或同等级别称号)的,奖励0.8万元;荣获广西优秀导游员称号的,奖励0.3万元,取得高级导游证的,奖励0.3万元。根据该办法规定,三星级旅游饭店奖励实施期限为2011年7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五星级旅游饭店奖励实施期限为2011年7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其他奖励实施期限为2011年7月1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止。奖励对象为在本奖励办法实施期限内东兴市辖区新增的星级旅游饭店、A级旅游景区和获得防城港市、自治区级、国家级旅游荣誉的企业和个人。

热词:

  • 景区饭店
  • 旅游饭店
  • 旅游景区
  • 旅游产业
  • 景区道路
  • 旅游发展
  • 东兴市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