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入境旅游包机奖励办法出台 按游客数量奖励旅行社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6日 13:42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广西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南宁讯(记者唐湘屏)记者4月7日获悉,为鼓励各旅行社加大对外宣传招揽力度,开拓入境旅游客源市场,自治区旅游局日前出台了《入境旅游包机奖励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自4月1日起,在我区设立的旅行社和旅游公司开通入境旅游包机,最高可按游客数量获得200元/人的奖励。

  根据《办法》,区内旅行社组织外国人、香港同胞、澳门同胞和台湾同胞乘坐旅行社包机到广西境内旅游,并在广西停留时间达到3晚4天(含)以上的,可依照游客数量获得相应的奖励,最高标准达到200元/人。旅行社只需在开通包机业务前向自治区旅游局申报并获批准,过后出具相应的证明材料,就可获得奖励。

  自治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受欧洲债务危机影响,全球经济复苏较缓慢,加上人民币升值、国内物价上涨等因素,今年的入境游形势不容乐观。《办法》的出台,是自治区旅游局加大入境游促销的措施之一。

  记者了解到,其实早在2008年,我区就出台过类似的入境旅游奖励办法,但该办法奖项较多、计算公式比较复杂,旅行社受惠不是很大。新《办法》提高了奖励标准,且更简单易行,对旅行社的鼓励程度更大。

热词:

  • 包机
  • 游客数量
  • 旅游公司
  • 自治区旅游局
  • 入境旅游包机奖励办法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