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柳州“十大精品旅游线路”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6日 11:56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图为柳州“十大精品旅游线路”新闻发布现场

  人民网柳州4月11日电 今日,柳州“十大精品旅游线路” 正式对外发布。

  柳州“十大精品旅游线路”包含:柳州园博园、柳州奇石园、大龙潭景区、夜游百里柳江组成的“都市山水游”线路。柳侯祠、东门城楼、柳州文庙、柳州开元寺、白莲洞组成的“历史文化游”线路。以及适宜休闲放松的融安鹭鹚洲、丹洲古镇、融水元宝山景区、柳城知青城、鹿寨香桥国家地质公园等景区组成的“古镇田园游”、“特色乡村风情游”、“ 风情柳州探秘自驾游”等线路,加上彰显西南工业名城地位、柳州工业精神的“工业旅游线”。更有备受国内外游客赞誉、广西最具民族特色的“苗家风情二日游”、“民族风情三日游”等线路。

  柳州“十大精品旅游线路”是众多柳州资深旅游从业者共同设计谋划的产品,是柳州“旅游名片”华丽演绎的姿态,更是社会各界人士参与体验游览、献计献策的成果。柳州“十大精品旅游线路”更全面、更立体、更多角度地展示柳州旅游资源价值和魅力。

  目前,柳州市旅游局正紧锣密鼓的筹备发行“2012年柳州旅游套票”,目前已有十多家旅行社申请使用套票,踊跃参与到柳州旅游品牌的宣传推介中。四月下旬,柳州市旅游局还将组织柳州(广西)旅游大篷车宣传活动,开赴广西区内主要城市,宣传促销“十大精品旅游线路”。并积极对接自治区旅游局、西江旅游联盟各成员单位,加深与桂林、南宁的区域旅游合作,实现柳州精品线路与周边城市旅游资源互补、强强联合,更好把柳州“十大精品旅游线路”融入广西重点旅游线路产品中,在更广阔的平台上提升柳州“十大精品旅游线路”的品质与品牌形象。(何海震、李健强 )

热词:

  • 精品旅游
  • 旅游联盟
  • 旅游品牌
  • 旅游套票
  • 旅游大篷车
  • 精品线路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