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李小龙模仿冠军出演《双截龙II龙在江湖》预告片出炉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1日 09:31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CNTV旅游台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由李小龙模仿秀冠军得主宁俊淞出任主演的武打动作电影《双截龙II龙在江湖》近日推出预告片,片场打斗刺激、剧情引人入胜,再现李小龙当年双截棍的无限魅力与风采。

        “片场打斗刺激、演员个性张扬却纯熟到位、电影表现手法独到浑厚……”谁也想不到,这样的电影竟然全部出自一帮名不见经传的八零后电影工作者手中。近日,《双截龙II》预告片以李小龙的招牌双截棍迅速占领各大网站。

电影剧照

        电影《双截龙II》讲述的是一个退役特工拯救邻家小女孩彤彤,捣毁犯罪集团的故事。凯利集团客服经理江美艳在和悦华集团总裁陆校群谈合作的时候,无意间得到了一张内存卡,江美艳并没有在意,但是这却是噩梦的开始,江美艳回家后发现内存卡内藏有陆校群和悦华集团的犯罪证据,正在忐忑不安的时候,犯罪集团派遣杀手找上门来了。

        俊龙是国家安全部门的退役特工,在一家披萨店送外卖,平淡的生活中结识了江美艳的妹妹彤彤,两人相处融洽。当俊龙给彤彤上门送披萨的时候,刚好碰见了杀手侵入江家,俊龙卷入了这个事件当中。

电影剧照

        为了拯救江家姐妹,俊龙依靠自己的力量孤身闯入犯罪集团内部,发现背后藏着数个庞大的秘密犯罪集团,他们表面以正当生意为掩饰,背后却做着偷盗文物,贩卖毒品,买卖人口,盗卖器官,走私军火的事情。在拯救彤彤的过程中,俊龙将这些犯罪集团尽数捣毁,为社会除害,最后救得彤彤。

        此片在反映打黑除恶的社会正义的同时,融入了彤彤与俊龙的非父女的感情,细腻的刻画了人性的真、善、美。(方靖文报道)

热词:

  • 李小龙
  • 模仿冠军
  • 双截龙II龙在江湖
  • 预告片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