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清明五一宁铁增开8对临客列车 扩大车票打折范围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0日 14:04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广西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广西新闻网讯(记者 闭初健 通讯员 赵辉)记者昨日从南宁铁路局获悉,在3月初推出部分火车票打折的基础上,该局从清明节开始再次扩大火车票打折范围,并计划在清明、五一期间,采取列车加挂车厢和增开8对临时旅客列车等措施,方便旅客出行。

  今年清明节,铁路将迎来以踏青和扫墓为主的短途客流高峰。4月1日至4日,南宁铁路局预计发送旅客约60万人,客流高峰日为4月2日,客流约达17.5万人。

  今年3月起,南宁铁路局推出了终到列车短途卧铺优惠的促销措施,受到广大旅客的欢迎。从3月20日至12月31日(9月30日至10月7日除外)期间,宁铁对19趟终到直通列车的空闲卧铺进行优惠,平均优惠幅度为日常卧铺价格的七折左右。

  3月20日-6月30日期间,推出管内列车票价取整优惠。在南宁至柳州、玉林、百色、钦州东、北海等5个重点区段,实行管内新空特快(快速)旅客列车票价下浮取整(详见附表)。

  在此基础上,从4月5日至6月30日,南宁铁路局还将推出桂林至来宾、桂林至柳州的管内新空快速(普快)旅客列车票价下浮取整政策。预计“两节”期间将有近5万旅客享受优惠。

  除增开旅客列车外,“清明”和“五一”期间,南宁铁路局还将采取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调整窗口售票时间,主要客流站实行24小时不间断售票,并按照规定显示剩余票额;所有代售点营业时间延长至18时后,有条件的代售点营业至20时后,南宁、柳州、桂林市区各2个代售点营业时间延长至23时。另外,还可拨打95105105电话订票。

热词:

  • 清明
  • 临客列车
  • 列车票价
  • 打折
  • 铁路局
  • 两节
  • 卧铺
  • 代售点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