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日本旅行协会副会长:要把柳州桂林“捆绑”推介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3日 14:04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南国今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广西新闻网柳州讯(记者刘山)3月18日,日本旅行协会(JATA)副会长古木康太郎先生受邀来到柳州,考察柳州旅游资源和线路,洽谈旅游合作。

  日本是柳州入境旅游重要客源地,据柳州市旅游部门统计,2011年,约有6000余人次日本游客入境柳州旅游、观光。2012年正值中日邦交正常化40周年,此次柳州市旅游局和桂林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邀请古木康太郎先生到柳州考察旅游资源,是想进一步开发日本旅游客源市场。

  据介绍,古木康太郎先生担任日本旅行协会副会长、理事20余年,负责旅游策划、推广等方面工作,在日本旅游业界身份特殊、影响广泛,管理着日本全国几万家大中小旅行社,并兼任日本环球国际旅行社株式会社的总裁。

  古木康太郎先生到达柳州后,柳州市副市长焦耀光会见了他。焦耀光向日本客人介绍了柳州旅游资源和旅游产业发展现状,其中特别介绍了三江侗族自治县和融水苗族自治县的少数民族风情,并介绍了百里柳江旅游开发情况。

  焦耀光代表柳州市政府,向古木先生赠送了一件特别的旅游纪念品——一条由柳州本地丝业公司创新设计并生产,图案为柳州全景的丝巾。古木康太郎先生对柳州与国际旅游城市桂林相毗邻很感兴趣,他说,回到日本后,将着手设计组织旅游线路,把中国的柳州与桂林两座城市连在一起,大力向日本游客宣传和推介。

  昨晚,古木康太郎先生游览了柳州百里柳江。今日,还将考察、游览白莲洞博物馆、柳州奇石馆和柳侯祠等景区、景点。

  另据悉,“美在广西·旅游达人”第三季于3月17日来到柳州,开展旅游体验活动。该活动由广西旅游局举办,借助微博邀请新浪微博旅游达人免费游广西,体验美食美景。受邀参加第三季活动的“达人”游览了柳州城市风光,品尝了螺蛳粉等名小吃,目前正在融水县体验苗乡风情。据介绍,广西旅游局官方微博正在直播“美在广西·旅游达人”第三季旅游体验活动。

热词:

  • 日本旅行
  • 日本游客
  • 桂林
  • 日本旅游
  • 达人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