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广西“学雷锋”凸显常态化 惊现“洋雷锋”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9日 11:02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CNTV旅游台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连日来,地处祖国南疆的广西四处闪耀着“雷锋精神”的光芒,在党中央和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的精心部署及感召下,“学雷锋”的口号响彻云霄,“学雷锋”活动正逐渐形成机制化、常态化。

全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广西文明办/图)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文明新风——全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3月2日在南宁市望州南社区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危朝安、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永清、自治区副主席梁胜利、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蒋济雄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学雷锋”志愿服务队授队旗。

        活动呼吁全区大学生志愿者响应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号召,积极投身“学雷锋”活动,努力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氛围,建立起参与广泛、形式多样、活动经常、机制健全的社会志愿服务体系和学雷锋社会志愿服务运行机制,实现学雷锋活动常态化。

        在此感召下,由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青联、广西学联等部门联合举办的“广西青少年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于3月4日在南宁举行,共青团广西区委号召全区组织开展9项常态化“学雷锋”活动。同日,广西高校学雷锋活动正式启动,全区75万大学生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走上街头、深入社区,通过学雷锋与大家分享自己的专业资源,并向困难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践行雷锋精神,领导干部争当先锋队”!在3月5日学习雷锋纪念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一马当先发起声势浩大的弘扬学雷锋活动,全厅组织刑侦、经侦、禁毒、出入境管理、车辆管理等业务总队2000余干警在南宁市民族广场开展现场服务活动,“零距离”为前来咨询、办事的民众解决困难。据悉,广西全区公安机关将把学雷锋活动与正在开展的“忠诚、为民、公正、廉洁”人民警察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和“三访三评”深化“大走访”活动结合起来,以开展社会志愿服务作为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的重要抓手,组织广大干警走进社区、农村、企业、学校等,为留守老人儿童、农民工、失足青少年等社会特殊群体提供便民服务。

热词:

  • 广西
  • 学雷锋
  • 雷锋精神
  • 广西文明办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