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南宁:“四个强化”开发相思湖新区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9日 10:49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CNTV旅游台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月13日下午,广西南宁市长周红波到相思湖新区调研,实地了解新区经济发展及项目进展情况,全力推动一季度及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提出“四个强化”开发相思湖新区市政府秘书长刘志烈,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新区领导班子等参加调研活动。

南宁市长周红波在听取大学路可利江桥施工进展情况

        调研过程中,周红波一行来到大学路可利江桥改建工程施工现场,实地考察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进一步强化施工组织,全力加快工程施工,确保项目按计划实现竣工通车,让市民尽快享受畅通便捷的交通环境。
        
        据了解,大学路可利江桥改建工程位于相思湖新区大学西路与可利江交叉处,总投资9898万元,建设工期为1年。桥梁全长174米,宽52.6米,为3跨钢筋混凝土拱桥,跨径为3×45米,建设内容包括桥梁工程、排水工程及附属照明、绿化、交通工程。目前工程已完成旧桥拆除,桩机已进场钻孔,累计完成投资1800万元,占总投资的18.2%。   

        在随后进行的调研汇报会上,市长周红波认真听取了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海作的新区发展情况汇报,并对新区未来开发建设提出了要求。

热词:

  • 南宁
  • 相思湖新区
  • 调研
  • 四个强化
  • 周红波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