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柳州市在北京举行同乡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9日 10:20 | 进入旅游论坛 | 来源:柳州日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3月的北京阳光明媚,9日,柳州市在北京举行柳州同乡联谊会,感谢在京工作的柳州同乡对家乡的真切关心与大力支持。与会的160多名嘉宾表示,他们为柳州发展而高兴与自豪,也将为柳州的未来尽心尽力,共同建设美好家乡。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胡存智、国务院办公厅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智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法规司司长曹金彪、国家发改委规划司巡视员乔辉、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主任龚晓峰、国家土地督察北京局巡视员于孔让、中国银监会融资担保部副主任文海兴、中国科协调研宣传部副部长纳翔、国家开发银行资金局副局长周炼、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出版社副社长林超岱、国务院办公厅财务室副主任王冰,以及广西李宁基金会副理事长李进、我国著名演员申军谊等柳籍人士及其家属或在柳州工作过的嘉宾参加联谊会。陈刚、郑俊康、杜伟、曾艳、刘健生、董旭辉、崔钢、黄涛、陈杰等市领导在联谊会上与嘉宾共叙友谊,畅谈发展。

  市长郑俊康在致辞中表示,去年柳州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各项经济指标增长明显,今年初又获得第七届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3月还通过了国家森林城市的初审。他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与会嘉宾多年来为柳州发展做出的贡献,“我们同饮柳江水,都是故乡人,也请大家继续为柳州的发展献计献策,为家乡的经济建设多做贡献。”市领导与各位嘉宾进行交流时表示,“十二五”期间,我们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争取早日把家乡建设成“山水美、环境美、形象美、气质美、和谐美,人人都有好发展、家家都有好保障、个个都有好身体、天天都有好心情、户户都有好生活”的“五美五好”柳州,同时深入实施“二次创业、升级转型,聚集人气、做大城市,建设更加美好的柳州”战略,加快发展步伐,努力建设先进制造业基地、现代商贸物流中心、具有国际水平的广西柳州汽车城、国内综合交通运输枢纽、西江经济带龙头城市,建设工业名城、历史名城、文化名城和旅游名城,把柳州建设成为以工业为主、全面发展的中心城市。

  与会嘉宾纷纷表示,近年来,“免费午餐工程 ”“改制企业职工危旧房集中区改造工程 ”等一个个有力动作,促进了柳州的发展,改善了柳州的民生,打响了柳州的品牌。“三个同步 ”发展理念已被海内外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所赞同和认可。

  现在又提出建设“五美五好 ”柳州,这充分展示了柳州的信心与智慧。他们将一如既往为家乡建设尽心尽力。相信在市委的领导下,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柳州一定更加美好 ! (特派记者董明)

热词:

  • 科学发展观
  • 同乡
  • 五美
  • 国家土地
  • 旅游名城
  •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
  • 气质美
  • 物流中心
  • 和谐美
  • 山水美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