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广西侨办巡视员林容蓉到桂林调研华侨农场改革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2日 13: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中新网桂林2月27日电(陆汉宝)广西桂林市侨办消息,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办巡视员林容蓉一行4人到桂林调研,桂林市侨办副主任余治水陪同调研。

  期间,林容蓉一行与桂林市七星区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及桂林华侨农场干部职工座谈。林容蓉充分肯定桂林华侨农场改革发展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说,近年来,桂林华侨农场在各级政府的重视下,加快改革步伐,努力解决归难侨民生问题,建立和改善社会保障体系,保障归难侨基本生活,实施“侨居工程”,全面改善归难侨住房条件,建立健全培训机制,推进归难侨及其子女就业和再就业。

  她希望桂林华侨农场再接再厉,进一步保障和改善归难侨民生,特别是要认真组织归难侨及其子女职业技能培训,将培训工作向贫困印支难民群体倾斜,大力扶持难民提高职业技能,促进就业发展。

  林容蓉一行还考察调研了侨资企业桂林吉福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他们通过参观和听取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的产品生产和销售情况。该企业利用本地丰富的罗汉果资源,投资生产的“水果甜”牌罗汉果甜甘产品远销北美、欧盟、日本、韩国、澳洲、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且产品供不应求。其采取的公司+基地+农户+罗汉果专业合作社的产业化经营模式,也使10余万农民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林容蓉一行还与侨资企业桂林金龙大酒店、桂林“两江四湖”景区旅游营销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

热词:

  • 林容蓉
  • 华侨农场
  • 改革发展
  • 巡视员
  • 归难侨
  • 罗汉果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