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视频]“全国异地养老养生基地”项目在凌云启动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2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2月18日,由中国老年学学会批准的广西首个“全国异地养老养生基地”建设项目在广西百色市凌云县奠基启动。国家老龄办副主任闫青春、国家发改委重大项目司司长刘延军、中国老年学学会老年旅游专业委员会主任田定中、凌云县人大主任梁世广及县直部门代表、项目业主代表等出席了仪式并为项目启动剪彩。此建设项目是国家老龄办重点推广的“全国异地长寿养老养生示范性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广西乃至全国旅游界的一张亮丽名片。

        凌云县有着“千年州府治地的山水古城”之称,县城位于世界著名的老年人长寿地带,是流经著名长寿之乡——广西河池市巴马瑶族自治县盘阳河水系的源头。这里常年平均气温24.4℃,河水清澈见底,空气清新宜人,向来是广西境内宜居养生、旅游度假的一朵奇葩。(方靖文报道)

       

热词:

  • 央视网
  • 视频
  • 点播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