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旅游频道 > 广西频道 >

2012年广西确定的旅游目标:旅游业总收入1585亿元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7日 14: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西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

  2011年广西旅游业总收入首次突破千亿元

  广西新闻网南宁2月16日讯(记者 唐志坚)2月16日上午,2012年全区旅游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旅游局局长陈建军总结了2011年全区的旅游工作,并对2012年的工作重点作了发言。自治区副主席高雄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自治区旅游局局长陈建军介绍说,中央和自治区对旅游业发展高度重视。今年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同志听取了国家旅游局党组工作汇报,对全国旅游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做好2012年和今后一段时期的旅游工作作出了重要指示。2011年,我区旅游业总收入首次突破1000亿元大关,国家旅游局发来贺电,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声琨、自治区政府主席马飚为此作了重要指示,我们将认真将相关精神贯彻落实到旅游工作中去。

  自治区副主席高雄强调,我区旅游资源丰富,旅游发展潜力巨大。自治区党委、政府立足现实、面向未来,着眼发挥优势、积极顺应趋势,做出了加快建设旅游强区的重大决策,明确提出要把旅游业放在更加优先的位置来发展培育,使旅游业成为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的强大支撑。

  自治区旅游局党组书记连友农主持会议,自治区旅游局相关领导,全区各市县分管旅游的领导参加会议。

热词:

  • 广西旅游
  • 旅游项目
  • 旅游业发展
  • 旅游景区
  • 旅游行业
  • 302 Found

    302 Found


    CCTV_WebServer